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放手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想的,我觉得有些东西仔细的想想。其实也没有什么值得自己去挽留些什么,有些事情已经是回不来了,我舍不得,ARI valve。可是时间回不去了。只希望自己能说到做到,不要在去想了,我真的觉得自己好累,我一次一次的被你剥落,被你伤害,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承受什么样的结果,其实真的很痛苦,我觉得我们是走到尽头了。缘已经尽了,已经回不到以前了。我对你也再没有以前那样的感觉了。你对我我知道也已经是极限了,如果真的两人那么的不合适,Tiffany Bracelets。那还不如分开。也许对彼此都是个新的开始,如果感情真的已经到了无法挽留的时候。那么早放手,给彼此都留个好的回忆,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决定,我不会也不敢奢求你来挽留我或是舍不得,Pancreatic Cancer Symptoms。是我们的爱已经变质了。我真的是要放手了。是我自己苦苦的守着这段好不容易的感情,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仅仅只是我珍惜。我苦守。我真的好累好累。我放开你。放开曾经属于我的你。我不要再为你改变什么了~~我放开你了~~~~~~?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