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祭奠迷失的青春

照片是最近几天摄像头拍的!经过处理后的我看上去依然年轻活力,但却……失去了真实!这还是我么?怪物@#¥%……#@@  《冷暖自知》是我喜欢的歌手作品之一。每次听到他的声音总会把我带到一个梦呓的场景。

我喜欢在深夜抽着烟写字,记录我生活中的点滴,记录一瞬间的美丽和忧伤。没人知道我想什么,没人关心我想什么,我只是在想我在想什么。我的思想存在于我的文字中,并不奢求你将它读懂,我只是记录了一些我的思想。我不是什么癞蛤蟆,但不懂得欣赏我的人也不会是天鹅,我怎么想就怎么说!

我甚至有一点的自负,以为任何事我都能够做到,却看不清真相。我打着年轻的旗号一个人去战斗,到头来去还是一场游戏一场梦。我爱着你,还爱着这个世界,我想有天我可以释放自己。

我并不想玩颓废,整日叼着烟喝着酒以为无所谓是另类是酷,有时候这只不过是在告诉别人我已经残花败柳,没戏了。我还有激情,有太多的东西没有来得及体会,这个世界一直都还对我充满了诱惑,我的思想中依然还有欲望。

二十九年,我已经在这个世界上存活了二十九年,大部分的时间我都在遗憾中度过。人最宝贵的是生命,人仅有的这一次生命应当怎样度过?每当回首往事时,不因碌碌无为而悔恨,不因虚度年华而伤感,这就足以!我没有那么高尚,像保尔那样将自己的生命献给人类的解放事业,我只要做到不悔即可!我知道,discount Chanel Handbags,二十九年并不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部分,我才刚上路,好玩的还在后面。我花了二十九年的时间去感受这个世界,却连它的皮毛也没弄清。也许,我需要用我一生的时间去战斗,去体会,才能真的生命无悔!





我真实而让你目瞪口呆,心跳加速,像一条盲目的鱼游到你的眼底。我在爱情的自由和卑微中抖动鳞片和欲望,然后在时代的灰尘中悄无声息的迷乱,呼吸甚至绝望――我不会尖叫,疼痛只在心里,需要自己去面对和承担!犹如年少的金斯伯格狂乱和咆哮着冲向自己发霉得青春期。

我们是什么?我们是“垮掉的一代”,我们处在一个经济转型期,体会不到饥饿带给我们的不安,也感觉不到社会进步留给我们的好处和当对我们的关怀!迷茫,说到底还是迷茫!我们将更多的承受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生活`世相以及情爱迷茫!

什么是爱情?我不知道。更多的时候,我们利用了爱情,它只是一个工具,一个让我们用来攫取金钱,名利,欲望的工具,用完之后,迷茫,继续迷茫!真爱,我想我是有的,我并不高尚,我的爱情很卑微,我以为我可以用我身体中残存的一点善良去感化别人,但这个世界太肮脏,它充满了欺骗,没人稀罕我的这点善良。我承认,我有欲望,我爱慕虚荣,自以为是,随时准备着一夜暴富,做着大大小小的不切实际的梦,随时承受着生活的坎坷!我有梦想,有思想,我真实的存在,我不了解生活,梦想有一天能够去海边,感受阳光,呼吸没有受污染的空气,浸泡在无垠的大海中,想象着自己就是这海中的一条鱼,渴望着有天能够游到你的身边。

我在这个物质世界中赤裸的奔跑,从日出到日落,筋疲力尽,却始终找不到我想要的东西。我希望得到什么?

我希望这个世界多点真实,少点欺骗; 我希望那些爱我的人和我爱得人能得到幸福,life fitness treadmills; 我希望我不要在这样迷茫;我希望有人能够了解我的思想; 我希望我们这些“垮掉的一代”能振作起来; 我希望我能够忘记忧伤; 我希望和我真心的人厮守到老; 我希望每天可以抽着烟,skf bearing,喝着啤酒听着喜欢的音乐; 我希望我不要沉迷于都市的灯红酒绿; 我希望我将来能赚很多钱~~~~~~~ 我希望我不止是希望!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