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女人

  今天看了桃花运,好像这个片子本来应该是个喜剧片吧,因为我看电视都喜欢一笑了之,不想想那么多的事情,ari valve,所以看电视总是挑喜剧片看。看完后不知道怎么回事觉得心情蛮沉重的。
   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家庭规则是如何形成的,为什么有女人和男人才是一个完整的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见不得女孩子在感情方面受到伤害,总觉得在感情上女人好像总是弱者,伤害一旦来了就太刻骨铭心。越走出来越觉得外面的世界真太复杂,尤其是大都市,人太多,五湖四海,错综复杂的关系,而且包容性太强,好像在这些大都市里无论发生什么样的事情都好像是一滴雨滴落进了大海,转眼就毫无踪迹。因为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无论什么样的人大家要么觉得见怪不怪,要么觉得你和我没有什么关系。就如桃花运里的葛优,一个专骗女人感情的骗子,就因为这个世界的复杂性,才使得他可以藏身。才使他能够一次次的行骗,tiffany bracelets
   我常想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子,或许因为我太平凡,所以追求的东西也都是那么的平凡吧,也或许其实每个女人骨子里都追求安全感,就算是电影里的小美,一个金钱至上的女人,我想在她的骨子里也是那么的渴望安全感,又再想那些一心想追求金钱的女人可能就是因为她们本身的不安全感,既然男人不可信,那为何不干脆去追求金钱。最起码金钱比不可靠的男人要可靠很多。不知道是不是我在为一心只追求金钱的女孩子开脱,我只是觉得如果找不到可以给你安全的男人,追求金钱并没有错。毕竟人都要生活,la flor de cano cigars
   或许我是一个太追求安全感的女孩子吧,所以才把一部喜剧片看得那么的沉重。也可能是因为在为老公找工作的事情挂心。所以心情轻松不起来吧。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