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最倒霉拿照方式

9月22号考完最后的试后,就等拿照了,在等待了N久之后,总校电话来说我的资料不符,要我到车管所自己去解决,郁闷啊,明明是把我的资料搞丢了,却说什么不符之内的话来搪塞,当我BC啊。为了尽快把着拿到,和车管所联系后,就飞奔出门,将要拿到驾照的心情毕竟是愉快的,冲淡了之前的不爽,车管所离家N的远啊,不过这些已不重要了,到了车管所,靠,全是人啊,中国人真是多啊,这地方也会这么拥挤。之前联系的人不在,又跑了两个窗口,cheap pampers diaper,都被打发了,还得非那个人解决不可,于是电话一直不停的拨,占线啊,占线,你说这人咋这么忙呢,最后,终于想盼星星盼月亮似的见到了这个人,OKM valve,事情顺利办完,拿到驾照左看右看,discount Chanel Handbags,哈哈,高兴啊。一看表11点半了,这时候我又想起了一个人。是不是应该联系一下呢。很犹豫的说。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