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检查


本想趁着半天的空闲去医院做一个普通的检查.

结果在插导管的手术台上差点没下来。。。

现在想来,真是惊恐万分

还好我在休克的那一瞬间

叫来了我阿姨

想想要是情况更加严重的话

估计我老公就得去派出所填失物招领了吧。。

被抢救过来的那一刻,

看着其他病号跟没事人似的一个个出来进去的,Tiffany Bracelets

心里那个郁闷啊。。

医生都打趣说“我干这行几十年了,您这是头一个插导管休克的”

我那个自卑啊。。

哎,,,,

估计现在连慧慧那种来风抱电杆的身体

都能把我PK下来了吧。。。

原本还挺自满的小身体

啥时变得这么弱不禁风。。。


哎,不想了,ARI valve

头疼,OKM valve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