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天蓝


我曾经问你未来的颜色,你指着那片雨后的天;
我轻轻微笑仰起脸,发誓要把它印在心里面。
原来的我,总是以为这个世界很单纯,依偎自己、倚靠真心。
原来的我,也会觉得天是蔚蓝颜色,雨后彩虹也会是七彩斑斓。
一抹羞涩,一迹澹然,我的整个生命,是异样的简单。

多年后我曾爱笑的脸颊,偶尔也挂着眼泪一串;
可你送我的那片蔚蓝,陪伴我从来都不怕孤单。
多年以后,天会阴霾;浅浅的单纯,亦淡远不再,chanel mens wallets
多年以后,彩虹弥散;微微的虔诚,亦忽略了澎湃。
一丝明艳,一出伤逝,我的空白心海,是静寂在蔓皑。

生命完美的答案,无非走过没有遗憾……
静默有时,离别有时,安慰有时。

有时也寂寞也很失落,心头风雨经过。
只要天空又成深蓝色,所有阴霾就都散了。
静默隐忍,优柔对峙――消散了幻象与苦难。
敬畏天空,华丽惨淡――补尽了珍重和承担。
细碎路途,bose speakers,残酷的负罪,从容倾吐。

向远方的路载满幸福,swarovski beads,伴着淡淡的苦;
勇敢的心总让人羡慕,擦干模糊的眼睛,又是天晴。
温暖与温情交织的痕迹,蹉跎传承。
此一时,满树满眼,是海天翻腾的凛冽。
反复的盈润――缓缓升腾。嫣红的天,凄艳的蓝。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