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两天一日记,骂一骂想骂的事情...

    ,Tiffany Bracelets;讲句实话,我一开始并没有写日记的习惯,我是被身边的人带动的.写了几次,发现好出比坏处多.平时看不惯的东西可以随便骂.骂完了心里也舒服了,比较健康,也有益于减少刑事案件..
哈哈,我是不是想的有点多了.晕死~
    建议大家都来骂一骂,血的教训告诉我们,君子还是多动口,尽量不要动手.
    我真不知道有些人一天哪那么诗情画意的.讲难听点,Burberry Handbags,读几年书学的东西都被他那起来写情书去了.如果是真情流露,我支持,花言巧语烦的要死,QQ里面到处都写的是,动不都就死去活来的,我看都难的看,也不会同情,可能这些人是发泄心情吧,不容易啦.我在这里郑重的呼吁这些“诗人”.  送给你们一句话:
     ,cheap pampers diaper;  同志.请注意环保!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