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每次想个标题都费神!以后直接1,2,3,4.....

这是我的平凡的生活日记,请不要过于期待...还有观看的时候请保持室内光线明亮并且距离电脑屏幕1M.

教练生涯3天半了!!!
不容易啊,我的一小步是人类的一大步!
5个小孩子,KSB valves,明天就很可能6个了...NND,人帅果然是坏事...
这5个孩子就其中2个不错,学得快也学得会,有2个孩子看着我就会回忆起我的童年游泳学习的时候:骨瘦如材,下水就冷得想圈成一团,cheap wow gold, 发抖,嘴皮变紫.....反正很惨就是了!
但是他们和我还是有不同啊,想当年虽然惨成那样,我还是学得比较快嘛,他们呢,我给他们讲个动作,前2秒他看你,过后直接无视你看戏水池里嬉戏的小P孩了!(当然他也是小P孩)诚然小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哎,可是我可是一对一在教啊,我学那个时候却是一个教练,20多个小孩,这么帅都没吸引力,我自卑了!估计也只有学教练当年的绝招了-->体罚流:棍子打,脚踩头泌水,直接往水里甩......恩恩.可惜心太软了我...那么小的孩子下不了手啊...

现在啊时不时的和她一起聊聊QQ.也算小小的怡情吧...
虽然当初就想过放弃游戏,和她的交点也会少许多,3d laser crystal,但是还是选了,心中无比矛盾...算了,不能再想了,想多了就成拖累了,归于自然吧,毕竟这些事情对我来说太累了...

睡觉睡觉!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